2016/03/07 15:25

家被憲兵搜索當事人覺得害怕 國防部長道歉

家被憲兵搜索當事人覺得害怕 國防部長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呂孫綾臉書轉貼施嘉鎮律師臉書PO文,指憲兵搜索民宅的當事人,透過律師發聲明,聲明提到,「整個過程感到害怕、驚恐,他害怕家人受到波及,所以照著指示做,但不知道為何一下子說我犯罪,一方便又給我獎勵金,我被整個事情搞到只能吃安眠藥入睡,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國家怎麼了」。

而下午立委呂孫綾要求國防部對此回應,國防部長高廣圻表示,對於本次受害者和全國民眾道歉,我們一開始就表達歉意,造成民眾不安,以及對國人的紛擾,高廣圻說「我代表國防部道歉」。另外,呂孫綾還問是否能知道當事人的痛苦和恐懼,高廣圻回應「能感同身受」。(翻攝施嘉鎮臉書)

魏先生聲明:

我只是個平凡的百姓,卻遭受到公權力莫名的壓迫,在這整個過程中,我不斷地表示我很害怕、我很驚恐,但是沒有人能夠聽到我的恐懼,我害怕我的家人受到無辜的波及,所以我只能照著他們的指示,我不知道為甚麼一下子說我犯罪,一方面又給我獎勵金,我被這整個事情搞到只能吃安眠藥入睡,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國家怎麼了!

我很感謝全國的同胞對我的關心,也謝謝許多立法委員,尤其是呂孫綾委員給我最大的協助,我與我的家人很希望能夠盡快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們希望回到正常的司法程序,不會再有人受到這樣的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