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1:55

【午間搶先報】軍紀敗壞! 海巡艦隊員攜女友上船過夜

【午間搶先報】軍紀敗壞! 海巡艦隊員攜女友上船過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超車失當! 遊覽車撞山再撞轎車】

阿里山又發生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釀禍,造成一車擦撞一車失控險撞山壁。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遊覽車準備下山,疑似半路超車但車速過快,又剛好遇到下坡轉彎處,因此遊覽車失控先撞山壁,又衝出對向車道,擦撞了一台準備上山的自小客車,還害後方的休旅車失控險撞山壁。

【聽媽媽的話 轟頭殺妻嫌投案】

汐止殺妻案,兇嫌落網。嫌犯上週四,前往前妻工作的寵物店,想復合,一言不下,持槍對前妻左眼開槍,被害人當場死亡,兇嫌逃亡五天,躲到嘉義,在母親勸說下,終於投案,看到媽媽來送他時,還下跪痛哭。

【家長當心! 腸病毒71型來勢洶洶】

提醒家長,除了流感,還要小心腸病毒!雖然還沒變熱,最近已經出現4名腸病毒71型病患,國內超過4年、都沒有腸病毒大流行,最容易感染的5歲以下幼童、多半都沒有抗體,屬於高危險群,容易併發重症、甚至致死,疾管署研判,今年夏季,腸病毒71型恐怕造成大流行,因為沒有疫苗,除了勤洗手,還要多換衣服,減少感染風險。

【海巡艦變賓館? 隊員攜女友過夜】

軍紀又出包!海巡署和星艦一名隊員,利用艦艇靠港時,偷偷帶櫃姐女友登艦,兩人甚至會過夜、還在艦上發生性關係,不過櫃姐上個月發現懷孕,這名海巡員卻避不見面,女方憤而向海巡署檢舉,事件才曝光,除了隊員被記過調職,艦長也被連帶處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