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9:35

【華視新聞廣場】架空蘇嘉全? 蘇系立委提案 扯"柯建銘復仇"陰謀論?

【華視新聞廣場】架空蘇嘉全? 蘇系立委提案 扯"柯建銘復仇"陰謀論?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巧慧日前提案修法,黨團協商改由最大黨立法院黨團負責人主持,外界解讀是要架空蘇嘉全。蘇巧慧這一手,是為了要拉抬柯建銘?還是為了父親蘇貞昌?

蘇院長當選院長後,立即退出黨職及政黨活動,且蘇不參加黨政運作平台,那麼如何掌控議案?議事大權會不會都集中到總召柯建銘一人手裡,成為另一位立院之「王」?國民黨內傳廢青年團聲浪。對青年團存廢與否,各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皆有表態,青年團是否已成為黨內鬥爭的另一個戰場?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綠營前立委郭正亮、聯營前立委吳育仁、前北市議員徐佳青、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