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蘭克辛納屈巡演途中 心臟病發猝逝!

小法蘭克辛納屈巡演途中 心臟病發猝逝!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歌壇傳奇人物,「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之子小法蘭克辛那屈(Frank Sinatra, Jr),昨(16日)天在佛羅里達州巡迴演唱時猝逝,享壽72歲。

小法蘭克辛納屈的姊姊南西(Nancy Sinatra)今(17日)天在臉書證實,弟弟在佛州戴通納(Daytona)巡迴演出途中,因心臟病突發過世,南西在臉書上說「好好睡吧,法蘭基。」

小法蘭克辛納屈子承父業,未成年就展開歌唱事業,19歲時曾遭綁架,老爸付了24萬美元將他贖回。在法蘭克辛納屈1998年過世前,小法蘭克擔任他爸爸晚期演唱生涯的音樂總監長達10年之久。小法蘭克辛納屈原本預計16日晚上,在佛州戴通納海灘的皮伯迪音樂廳(Peabody Auditorium)演出,當天稍早音樂廳發布消息,指小法蘭克辛納屈身體不適,取消演出,稍晚又隨即發布他的死訊。(圖片翻自美聯社/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