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9:39

【華視新聞廣場】對岸不放人?台灣怎麼辦? 追肯亞案最新發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俊俋質疑兩岸熱線失靈,危機發生時,反而打不通,陸方根本愛理不理。夏立言回應,兩岸熱線4個月通話了4次,不能說通話的頻率不高,大家都不希望危機發生。究竟兩岸熱線是虛設?是形式?還是有其效用?

大陸公安部今天公布,肯亞電信詐騙案77嫌(含45名台籍嫌犯)將全部遣送回大陸,夏立言說,會在2、3天內派員組團前往大陸爭取探視權。此案台、中都表示有「司法管轄權」!45台灣人真能帶回國受審嗎?

葉毓蘭繼昨天表示心有一絲絲正義的喜悅,又投書說「台灣詐騙集團快成全球公敵」,就是因為台灣對詐騙犯太寬容,中國才要自己來。這樣的說法合理嗎?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藍營前立委羅淑蕾、綠營前立委郭正亮、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