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0:22

小英"回娘家" 重申維持兩岸和平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準總統蔡英文與準副總統陳建仁上午赴陸委會聽取業務簡報,現任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親自迎接,闊別12年蔡英文再度回到陸委會,會後蔡英文在她臉書分享心得表示有回家感覺,民進黨也轉述說,蔡英文重申會致力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現狀,建立具有一致性、可預測而且持續的兩岸關係。

比出OK手勢,蔡英文闊別陸委會12年,身分從主委轉變為聽取簡報的準總統,現任主委夏立言親自迎接,面對媒體提問蔡英文掛著微笑沒有回答,包括準副總統陳建仁、內定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內定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都與會,內定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更是提早半小時抵達,90分鐘閉門會議,陸委會處級以上官員參加,夏立言負責簡報進行交流,會後蔡英文在臉書分享,這趟有「回家」的感覺。重申新政府會致力,維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現狀,蔡英文說到陸委會擔任主委是她人生轉捩點,520後就要執政,兩岸關係勢必是她執政成敗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