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9:44

【華視新聞廣場】"沉著"還"存摺"處理?林錫山隻手遮天 王金平蒙鼓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檢調單位查扣到電腦機密帳冊,迫使林錫山不得不俯首認罪,承認33件標案7次索賄,不明財產可能高達2億4千3百多萬。林錫山索賄不只一件,黨內為何無人知曉?金額龐大,還有其它人涉入嗎?

農委會估計,一旦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將衝擊養豬產業,農委會副主委黃國青昨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表示:「寧可對美國說不,也不要對不起豬農!」民進黨執政後,真的敢開放美豬?台灣豬農還能生存嗎?

朱立倫接受專訪時表示:「我早就說過蔡英文已經跟美國講好,要開放瘦肉精豬肉。」但是當時大家都不相信,民進黨還說要告他,現在連新任農委會主委都這樣講,「請問民進黨要告什麼?」,朱立倫此時打臉蔡英文,是為了人民健康?還是為了刷存在感?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綠營前立委林國慶、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