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9:55

【華視新聞廣場】蔡英文520就任前夕 馬扁掀話題...最新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界時常批評馬英九「無能」、「能力不足」,馬接受專訪時,強烈反擊「若認為我很無能,哪一樣無能」。馬總統8年成績單民眾如何評斷?人民未來會懷念?還是頂多不討厭?

蔡正元列出馬英九從2008當選後,一連串的「失政」紀錄,包括「油電雙漲」、「八八風災」、「馬王政爭」、「太陽花學運」、「食安風暴」,都讓馬政府聲望受挫。更強調:「不是蔡英文有多強、不是首投族有多少票;而是馬英九、朱立倫有多少錯!」,所以國民黨大敗,都是是馬英九和朱立倫害的?

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520總統就職晚宴,但保外就醫是否合適出席,引發醫療小組與台中監獄不同意見。蔡其昌指出,台灣社會不應該浪費過多資源討論這個問題。王定宇則說,陳水扁出席國宴可以達到「對內和解」,意義非凡。究竟陳水扁參與國宴,身份是否允許?有無不妥?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藍營前立委羅淑蕾、前北市議員徐佳青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時事評論員張銘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