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9:05

【華視新聞廣場】陸媒民調85%大陸網友挺武力犯台? 搞啥陽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昨上午赴陸委會聽取簡報,夏立言會後轉述說, 雖然他向蔡英文提到「九二共識」,但蔡英文未回應。蔡英文的模糊戰術,大陸能接受嗎?還會出別招逼她就範?520當天的就職演說,會對「九二共識」表態嗎?

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公布第5波人事,眾所矚目的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長,將由誰出任?真的是今天報派的許添財?侯友宜也受邀接掌海巡署長,不過侯友宜婉謝,最後仍決定留在朱立倫團隊,這是在為2018新北市長選舉埋下伏筆?

前立委余天也獲邀入閣 ,擔任僑委會副委員長,但余天婉拒,堅持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難道余天,也在布局新北市?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蔡英文特助李俊毅、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