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12

【華視新聞廣場】新政府明天報到! 520演說"過關"=兩岸和平? 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520就職在即,現傳出蔡家特地整修屏東楓港的祖墳,還特別趕在就職大典前完工。蔡祖墳建水池,引龍目水,旺財氣。蔡在就職前夕大修祖墳,真能振興國運?

蔡英文父親蔡潔生位於北縣新店的墓園,遠超過法令規定的八平方公尺,北縣府昨對蔡家開罰四百五十六萬元。為何蔡家寧願受罰,也不願改變吉穴位置?

黃光芹表示,蔡潔生24歲時在中山北路開家汽車買賣修理廠,賺了錢就在中山北路上買地,例如晶華飯店、海霸王都是蔡家的。資深媒體陳東豪也表示,陽明山有上萬坪的山坡地也都是蔡家的,所以蔡家運勢這麼好,全都靠風水?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北市議員秦慧珠、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溫 紳、堪輿專家王容果,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