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10

"大巨蛋"後遺症 11大標案恐流標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個禮拜一到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不過提前曝光的報告書,藍綠議員紛紛炮轟,了無新意,連帶影響台北市11大招商案難以推動,標不出去,就連都發局18號晚間公宅公聽會議題,有居民不滿北市府作為,撒冥紙怒嗆。

越說越激動,18號台北市政府在萬華舉辦公宅公聽會,民眾卻撒冥紙抗議,公宅爭議不少,包括信義區預計新建6776戶公宅,文山區5000戶公宅,當地居民也痛批,沒有配套可能造成交通陷入黑暗期,同樣揚言抗爭到底。

不只公宅問題,大巨蛋停工滿一年,議員爆料,裡頭鋼材建料,每個月以9.5%速度生鏽。柯市長上任後強打五大案,議員痛批已經打出後遺症,讓業者對台北政市府標案為之卻步,包括市議會舊址開發案,南港轉運站BOT案,北區轉運站BOT案等,11個開發案沒人要爭取。

從公宅案、大巨蛋、台北市11重大開發案,市府面臨考驗,越來越嚴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