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8:22

【晚間搶先報】蔡英文就職演說 沒提"92共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就職演說 沒提"92共識"】

新任總統蔡英文發表就職演說,兩岸關係只占整個演說篇幅5分之1,卻是兩岸共同關注,蔡英文主動提起1992年兩岸會談,並說尊重這個"歷史事實",也提到兩岸執政黨要展開良性對話,雖然沒說九二共識,但已經向中國大陸釋出善意。

【小漲35點 蔡英文破520魔咒】

台股今天早盤、雖然一度翻黑,但在蔡英文就職演說後、出現一波急拉,最高來到8165點,終場上漲35點,收在8131點。回顧前幾次520就職典禮,台股表現,都是走跌態勢,蔡英文總統今天,算是有成功打破、520下跌魔咒。

【警匪追逐! 富二代毒蟲被逮】

警匪追逐!高雄保大員警、巡邏時 發現一輛可疑轎車,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立刻、追上前,轎車駕駛被抓、乘客卻落跑,警方展開追捕,在追了50公尺後、將人壓制逮捕,原來、開車駕駛是27歲的網咖小老闆,本身也在做【酒店經紀人】,還自己運毒販賣、賺外快,和客人一起被抓。

【挑520好日子! 霍建華.林心如認愛】

今天是520,除了是總統交接的大日子,也是很多情侶趁機跟對方說我愛你的日子!這一對也趁著這個日子公開了戀情,就是霍建華跟林心如,霍建華下午先在微博上寫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標注了林心如,隔沒多久林心如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說幸福離自己好近!其實在2006年他們兩個就曾經因為合作華視的偶像劇地下鐵傳出戀情,想不到事隔這麼多年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