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3:35

520國宴 政商大老.藝文界出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就職國宴昨晚席設台北萬豪酒店,政商界和藝文界人士都應邀出席,台灣天后江蕙也前往參加,因為蔡總統是她的歌迷!國宴菜色充滿濃濃台灣味,都是來自台灣各地的農產品食材,要外賓們品嘗最正港的台灣美食。

今天沒辦法千杯但一定要乾杯!總統就職國宴席設台北萬豪酒店,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和夫人張淑芬都來恭喜恭喜,張淑芬特地新買了一身大紅洋裝很討喜,台語歌后江蕙也低調出席,因為蔡總統可是她的歌迷,不過國宴主人總統蔡英文卻換上了一身低調的黑。

這一場就職國宴就是要賓客們感受台灣好!現場的音樂很台灣,上桌的菜色很台味,澎湖的龍蝦三星的青蔥,屏東的石斑,百合綠時蔬,雲林的玉米花蓮的百合,錦繡菊花雞湯,南投的桂丁雞,花園寶島繽紛盤,高雄的芭樂花蓮的西瓜,吃過了舌尖上的台灣,蔡總統提醒自己肩膀上的台灣,國宴過後明天有新的挑戰,新總統新挑戰能不能再接再厲,前總統李登輝送上了大禮愛的鼓勵,你對她打幾分100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