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48

不回應個別媒體? 童振源惹爭議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才上任十天就累了嗎?童振源日前在與媒體聯絡的通訊群組中,提到為了降低他的工作負擔、維護生活品質,不會回應個別媒體詢問,被戲稱為發言人新四不,引起爭議。連行政院長林全都去電童振源表示關切!曾經也是行政院發言人的江啟臣說,過去真的是24小時不能關機,而過去是民進黨發言人的立委鄭運鵬則建議,可能要找個輪替發言人,分擔童振源的工作。新政府上任10天,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因為失言得公開道歉。

原來是因為童振源在媒體群組表示,為了避免獨家、降低工作負擔,維護生活品質,不再個別回應媒體詢問,童振源的發言人四不,引發爭議,被批評怕熱就不該進廚房,認為童振源根本不適合發言人的工作,驚動行政院長林全也來關切,曾當過發言人的藍綠立委,其實也透露,這個工作真的沒什麼生活品質,工作負擔重,鄭運鵬建議可以找輪值發言人分擔,童振源也立刻,改口說手機隨時保持暢通,今天公開受訪也有問必,希望能藉此為失言風波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