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2:03

李豔秋好酸! 虧柯P娛樂效果「六星市長」

李豔秋好酸! 虧柯P娛樂效果「六星市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2日)天於臉書PO文文,對「遠見雜誌」調查縣市長滿意度,柯P是六都最後一名之事,李豔秋說,裡面遺漏三個重大指標,「為柯p抱不平」。

李艷秋所指的三大指標分別是「1.娛樂市民的能力、2.諉過前朝的功力、3.部屬逃亡的用力」,她說「如果這三項能計分,柯P一定是無人能及的六星市長。」

李艷秋說「柯P智商高,搞笑的方式創意十足,不論是飇駡同仁的火爆,接待外賓的無厘頭,突如其來的傷感落涙,都拳拳到位,張力十足;市民看他耍寶,從一開始的驚愕不信,到後來爆笑讚嘆,享受了極致的娛樂效果;不過最近柯P有㸃招式用老,如果不能日新又新,天龍國民取悦不易,這個項目恐怕得分會下降。」行文至此,才發現為柯P抱不平的資深媒體人,其實是在狠酸柯市長,她說「柯P上任一年多,幾乎一事無成,這其實都是馬郝兩任市長害的,至於阿扁市長為什麼沒有害到他,我也搞不清楚。」李豔秋還說「柯P全力查五大弊案,弄了個亷委會,把馬英九送進法務部;他説遠雄囂張,都是因為有馬英九撐腰,説著説著還哽咽搥桌;老婆也出面証實,柯P向她哀嘆人生好苦,讓市民好心疼;可忽然間,五大弊案變五大案,查馬英九一年多,別說弊,連屁也沒;還有一案根本只是『社會觀感問題』,連案都不見了」。

最後她更以柯文哲日前發毒誓說,「世大運辦不好要切腹」一事再酸,「希望市長收回這句話,因為市政已漸入佳境,台北不但有顆大爛蛋當裝置藝術,蛋內還孵著一堆王八,加強環保意識,市長則常用一字經展現人文素養,這些都已成台北市的城市識別及市民的小確幸,所以,柯市長,千萬別亂發誓,要為大家保重喔!」

網友們對李豔秋的PO文紛表贊同,「擲地有聲!句句屬實啊!」、「 不得不給一萬個讚!」、「反諷之功無人能及呀」。(圖片來源:李豔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