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19:04

【華視新聞廣場】駁"髮夾彎" 林全:方向沒錯只是無法一步到位..內幕分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比士》最新一期的「全球百名最有權勢的女性」名單,蔡英文名列17名,也是台灣唯一上榜的女性。蔡英文登上富比士,是否也代表全球「女力」崛起?有什麼樣的涵意?

桃機淹水事件,賀陳旦表示「人禍」成分居多,而鄭運鵬進一步指出,國民黨交通幫所屬的財團法人、國營事業、掌握的民營公司,都具有「退而不休、獎懲不分、近親繁殖」三大問題。這是否代表桃機人禍是因國民黨「近親繁殖」導致?新政府將如何改革?

《南華早報》指出,若美國持續在南海挑戰中國主權,將促使北京宣佈設立「南海防空識別區」。而我國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我方絕不承認、經過也不會通報中方,並會有4萬枚彈藥「正常運補」到太平島。這是否是代表蔡英文政府,仍堅持南海諸島主權?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567聯盟召集人張斯綱、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