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搶鏡! 巴拿馬媒體刊登照片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席巴拿馬運河峻工儀式,正式在國際舞台上亮相,而且還是站在第一排,巴國媒體報導運河相關新聞,蔡總統也成了頭版照片中被注目的焦點之一,曝光度大增!

而在巴拿馬行程的最後一,與巴拿馬總統瓦雷拉見面,瓦雷拉當場表示,支持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對話,而蔡總統則回應,非常期待瓦雷拉在兩岸關係發展與穩定方面。

持續協助台灣,待在巴拿馬最後一天,蔡總統和瓦雷拉總統在巴拿馬總統府見面,把握時間務實外交,簽下台巴和平事務條例,期許友邦關係更上一層樓,但巴拿馬在經貿發展,更依賴中國大陸,瓦雷拉總統致詞時,特別講到了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提點蔡英文,聽到翻譯人員轉述,蔡總統眼睛睜得大大,笑得有點尷尬,蔡英文也沒迴避立場,漂亮過招,巴拿馬無論如何都不敢得罪中國大陸這位老大哥,與台灣的友邦關係恐怕也因為對岸一個動作就動搖,蔡英文在外交得更小心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