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20:08

誤射飛彈! 4軍官船長靈堂下跪遭要求看遺容

誤射飛彈! 4軍官船長靈堂下跪遭要求看遺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導致1死3傷,台灣籍漁船「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因此死亡,今(3日)上午家屬召魂,下午靈堂設計好後,包括了金江軍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和射控士官長陳銘修4人前往上香,他們一到場先被家屬攔在靈堂外,要求4人用爬的進靈堂,等他們4人進到靈堂,船長黃文忠的太太要他們4人看看黃文忠遺體,要他們看看因為他們一個疏失,就把黃文忠的臉打到碎掉,一家美滿家庭因此破滅。

金江軍艦艦長林伯澤、飛彈中士高嘉駿、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和射控士官長陳銘修4人,今(3日)下午前往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的靈前上香,黃文忠的妻子對著4人大喊「你們這些人都給我過來看看,我先生被你們害成什麼樣子,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們」,還對著高嘉駿問「是將飛彈當作打線上遊戲是不是」?

黃文忠的家屬要求4人下跪磕頭,更要求他們頭低下來「看清楚,你把我爸爸打到臉都碎掉了」,對於軍方的誤射事件,相當憤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