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20:29

美大選二次辯論 雙方火力全開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候選人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九點,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華盛頓大學登場。此次辯論會採問答形式,也就是川普和希拉蕊要問答主持人跟在場觀眾所提出的問題。希拉蕊猛攻川普不尊重女性,川普則砲轟希拉蕊的電郵醜聞。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濃厚。

2016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會,希拉蕊一開始就猛打川普,在曝光影片中污蔑女性的言論,川普雖立刻放低姿態,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話鋒一轉,火力全開,拿希拉蕊的先生,也就是前總統柯林頓的風流韻事,猛攻希拉蕊。

雙方你來我往,就健保、穆斯林,和敘利亞等問題進行激烈攻防,而川普這次雖然有備而來,對希拉蕊窮追猛打,但他也被眼尖的媒體捕捉到面露不屑神情,除了不停走來走,要不然就是像背後靈一樣跟在希拉蕊後頭,反倒是希拉蕊表現四平八穩。

另外最新民調也顯示,有57%的觀眾認為希拉蕊佔上風,只有34%認為川普贏了辯論,可是最後鹿死誰手,只有投票日那天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