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20:10

顏寬恒當「爸寶」秀照 驚見手上「秘密」

顏寬恒當「爸寶」秀照 驚見手上「秘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立委顏寬恒今天(18日)下午在臉書PO爸爸幫他「代班」活動照!寫道「大肚永順國小南、北棟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今天在眾人的見證下,正式動工!... 103年現場會勘後,寬恒就積極向中央爭取預算,最後獲得教育部和市府補助,總計8600萬預算進行校舍改建。希望工程順利進行,改建完成後,孩子們就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Ps.另外跟大家報告,寬恒還在立法院奮戰,所以今天請父親代班...」只是照片中,顏清標彎腰在桌上手持黑色麥克筆,讓人眼睛一亮,是左手無名指上閃耀的「超級大鑽戒」!其實這顆鑽戒在過去也曾在王世均與名模洪曉蕾的婚禮上亮相,大家注意到顏清標手上鑽戒更勝新娘10克拉鑽戒,王世均當時還開玩笑說:「我問過他(顏清標),男人幹嘛戴那麼大的鑽戒?不過顏(前)委員說:『戴大鑽才會大賺。』」

《NowNews》也曾報導,「2000年左右因朋友急需周轉,顏寬恒花了450萬買下來,但擔心自己太年輕不敢戴,就送給父親戴。沒想到顏清標從此幾乎完全不離手,看得出來他非常喜愛這個鑽戒,珠寶業者估價,這只鑽戒目前價值超過兩千萬元。」(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