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否認氣哭 更要媒體調畫面出來

黃國昌否認氣哭 更要媒體調畫面出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昨(27日)早確認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的會議議事錄,將《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法送出委員會,但遭國民黨立委阻擋,雙方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被媒體報導指出,一度氣哭,痛批「民進黨太離譜」。但黃國昌說他沒有落淚,只是情緒真激動了點,更要媒體把畫面調出來「哪一個畫面看到我落淚?」

昨日黃國昌在會議現場受訪時氣說「當初馬政府搞到天怒人怨」,問民進黨「真的忘了?」批民進黨「用這麼荒謬程序,這不是最基本的程序正義嗎,憑什麼不處理?」、「真的太離譜了」。黃國昌也直接點名蔡英文總統,「請你站出來」。更質疑「這就是你(蔡總統)當初承諾的國會改革嗎?」他也再次強調,希望朝野各黨團不要忘記當初向選民提出「國會改革」的初衷,他說已經浪費多少時間在議事空轉上,包括國民黨團佔領主席台,直問「對事情處理有實質幫助嗎?」。(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