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2:03

【午間搶先報】一例一休議事錄通過 藍綠再開戰!

【午間搶先報】一例一休議事錄通過 藍綠再開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例一休議事錄通過 藍綠開戰!】

立院衛環委員會,昨天因為一例一休,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在混亂之中,通過議事 錄,引發在野黨團不滿,藍營早上再度佔領主席台,痛批民進黨多數暴力,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的協商,國民黨團也拒絕參加。

【囤300噸胡蘿蔔 "菜蟲"10萬交保】

菜價高漲、引發民怨,政府大動作抓菜蟲,高雄的稽查小組,發現一間胡蘿蔔大盤商【穗穗企業】,在冷凍庫裡,囤積300公噸的紅蘿蔔,一公斤成本大約15元,市價每公斤大約60元,有的放到發霉都沒賣,業者喊冤,表示每個月都有出貨,但檢方認為他涉嫌囤貨哄抬價格,傳喚後以10萬元交保。

【爬峭壁遭落石活埋 婦救出不治】

落石砸死人意外。一對夫妻,清早到台東海邊散步,兩人攀爬山壁時,突然有土石崩落,妻子遭到土石掩埋,現場山壁陡峭,最後出動直升及吊掛,才將婦人救出,但送醫後還是不治。

【東北風增強 週末高溫降9度】

今天還是秋老虎的天氣,各地高溫有31到33度,但提醒您,週末就要變天了!明天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將有短暫雨,週六晚上到週日,還可能局部大雨或豪雨出現,氣溫也明顯下降,白天高溫下降8到9度,明顯轉涼,下週二,還有更強一波東北風來襲,北台灣低溫可能下探到20度以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