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8:18

【華視新聞廣場】台美斷交37年 "蔡川”破例熱線靠誰牽線? 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電話會談,持續引起美、歐主要媒體關注,普遍認為川普視蔡總統為一個主權國家的領袖。這是否替未來的美中台關係,增添變數或轉機?

海霸王集團指出,刊登廣告強調「海霸王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平雙贏的心志從未動搖!」並澄清海霸王集團並非總統蔡英文的家族事業。為何昔日被指綠色台商的海霸王,今天力挺一個中國原則?難道其中有政治力介入?

前副總統吳敦義出發訪日,被認為是為了選黨主席提前鋪路,爭取僑胞支持,而即將前往美國和東南亞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被問到主席之爭,她說不要凡事往選舉角度看,就算是為了選舉,公平競爭也沒什麼不好。9月訪美,本月又訪日,吳敦義動作頻頻,黨主席選定了?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資深媒體人 陳敏鳳、中興大學教授 蔡明彥、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