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06

黨產會敗訴 網友:司法改革從撤換顧立雄開始

黨產會敗訴 網友:司法改革從撤換顧立雄開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國民黨黨產,國民黨不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為中投、欣裕台是不當黨產的決議,並將股權收歸國有的行政處分,因此與中投、欣裕台分別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6日)做出裁定,黨產會處分書,關於移轉國民黨持有中投及欣裕台股權,在本案終局確定前,都要停止執行,並可抗告。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綠衛兵糾察隊」,今天貼出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的照片指出,蔡英文總統說司法改革的目標是追求公平正義,「然而民進黨透過違憲手段,政治清算在野黨,這樣有符合公平正義嗎?」PO文還指「顧立雄不甩法院判決,持續凍結國民黨帳戶,這樣帶頭破壞法治,不尊重司法」,並請問蔡英文總統,到底要如何進行「改革」?粉絲專頁最後還強調說,「司法改革,從撤換顧立雄開始」。而網友留言則表示,「顧立雄太狂了吧!現在國家的法律是你說的才算嗎?法院判决都不甩..」、「黨產會辦事不力,什麼都沒辦到」、「只要牽制對手就達成目的了,可惜會事與願違,玩火自焚」,不過也有網友說,「應該要問為何國民黨都沒反應吧?」等等。(翻攝綠衛兵糾察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