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21:38

顧立雄現黨產會 黨工嗆聲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為了自己的薪水,打算長期在不當黨產委員會前,紮營抗議。今天下午,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現身集會區,和國民黨工對話說明。不過雙方各說各話,完全沒有交集,顧立雄還被黨工嗆聲,「你是大律師,你有行政權」。

最後顧立雄接下陳情書離去,強調沒有和國民黨密室協商,而是依照行政程序法」規定,和國民黨有接觸。國民黨黨工自救會,貼起抗議海報,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前,向主委顧立雄討薪資。

19號下午,顧立雄現身抗議會場,席地而坐和黨工對談,卻屢屢遭嗆。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國民黨黨工代表周柏吟,雙邊毫無交集,顧立雄接下陳情書離去,還我薪水,在抗議聲中,警方護送顧立雄離去,但有黨工雙腳一跪,要顧立雄給活路。外傳不當黨產委員會,私下和國民黨密室協商,答應解凍中投、欣裕台、永豐銀帳戶。

否認偷偷來,國民黨也回應,因為協議,無法全盤處理黨產問題,才會沒達成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