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08:16

雞年國運籤出爐 中上籤「努力會轉好」

雞年國運籤出爐 中上籤「努力會轉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年除夕夜,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都會在子時抽出新年的國運籤,預測國家和各行業的運勢如何,昨天(27日)深夜,抽出了今年的國運籤是第十七首籤屬於「中上」,籤文表示今年國運會碰到困難,但只要努力造福,運勢就會慢慢轉好。

國運籤一共分為四支,包括歲君(代表國運)、生理(代表商業)、五谷(代表農牧)、海冬(代表漁業),其中除了海冬屬於中下籤以外,整體來說屬於中或中上籤。

【國運籤(歲君)】

「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代表有災厄只要去祭解,自然就可消災,有禍患就應該要去造福,福祉就能因此產生。只要在神明前早晚焚香,萬事自然能平安順利。保安宮董事何良正分析,這代表雖然會碰到一些困難,但只要努力造福就會越來越好。

【商業籤(生理)】

「日出東方漸吐輝,銀河星斗自然稀,次第流光將欲午,何愁萬里熾炎威」,同樣屬中上籤,日出東方代表經濟情勢會慢慢轉好。

【農牧籤(五谷)】

「令行到手宛相投,自唱自吟卻自由,雞犬相聞消息近,姻緣夙世不須求」屬於中籤。

【漁業籤(海冬)】

「忍耐溪邊人養鴨,縱無煩惱也勞心,滔滔遊入江中去,岸上呼聲那得尋」算是中下籤,保安宮認為這和大自然遭受破壞有關,影響到整體的漁業運勢差了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