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1:49

【午間搶先報】1例1休衝擊 442所幼兒園喊漲

【午間搶先報】1例1休衝擊 442所幼兒園喊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例1休衝擊 442所幼兒園喊漲】

一例一休上路,加上物價上揚,連帶也讓幼兒園漲價!目前全台都私立幼兒園,高達442所向教育局提出、今年9月新學年度起將調漲收費,其中台中市有175所計畫調漲,北市有80所,家長每月最少得多支出4800元,漲幅平均高達40%,也讓家長很是錯愕!

【"護士態度差" 男撂人砸醫院】

嘉義陽明醫院,昨天晚上被惡煞鬧場!一群人持球棒,砸破入口的玻璃門之後,逃離現場,警方逮到六名嫌犯,原來原因只是因為,其中一人到醫院看診,不滿護士態度差,撂人來砸醫院洩憤。

【為15萬運毒印尼 高材生恐判死】

為了15萬,高材生運毒恐被判死。兩名台灣男子,上個月中夾帶毒品、闖關到印尼,在雅加達機場、遭到當地警方逮捕,被搜出3.7公斤的安非他命!其中一個人,還是日文系的高材生,只為了一趟15萬元的代價,鋌而走險,現在面臨死刑。

【突冒黑斑當心! 色素斑恐致癌】

您的嘴唇或是脖子上,有突然出現的黑斑嗎?皮膚科醫師表示,當色素斑出現在嘴唇,或是口腔黏膜時,應該就醫檢查,很有可能是抽菸喝酒引發愛迪生氏症,或黑斑息肉症候群,嚴重的話會導致癌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