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1:30

【午間搶先報】雪隧明起抓"龜"車 時速低70公里最高罰6千

【午間搶先報】雪隧明起抓"龜"車 時速低70公里最高罰6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雪隧明起抓"龜"車 時速低70公里罰6千】

走雪隧當烏龜車,明天開始要罰錢了!高公局表示,國道5號雪山隧道最低速限從3月10日起,已經由時速60公里提高到70公里,明天(10日)起將開始取締!此外,龜速取締沒有寬限值,即便時速69公里、比70公里下限只少1公里,仍可開罰3000到6000元。初期將由警方人工錄影取締,未來則可由自動執法系統抓違規。高公局官員也強調,如果雪隧發生塞車,整體車流平均時速低於70公里,警方錄影將不予取締,但也提醒雪隧內最高速限是90公里,取締雖然有10公里寬限值,民眾還是要小心別超速。

【妙齡女愛"低頭" 眼袋如陽婆婆】

小心,當低頭族可能讓你變醜!一名29歲女子,因為長時間當低頭族,長出眼袋,眼尾也跟著下垂,眼袋跟陽婆婆一樣,整張臉顯老,後來透過手術才改善,其實滑手機不只對眼睛有影響,甚至可能出現電腦臉,臉頰鬆弛、脖子出現紋路、額頭會長皺紋,還可能有雙下巴,女性還會因為長時間低頭,肩膀變得厚實,成了金剛芭比!

【遊韓遇火燒車 18台遊客驚魂】

驚險的畫面,來看到,韓國5日遊台灣團,昨天在韓國高速公路上,發生火燒車意外! 一開始,先是司機發現車子傳出焦味,趕緊請車上18名台灣遊客下車,接著車子就起火燃燒,被熊熊大火吞噬,短時間內燒成廢鐵,還好全數平安,目前也繼續在南韓的行程,一名家住台南的黃姓女遊客,還立刻開臉書、直播驚險一瞬間!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