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2:05

【午間搶先報】3年110嬰兒猝死 趴睡最要命!

【午間搶先報】3年110嬰兒猝死 趴睡最要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年110嬰兒猝死 趴睡最要命!】

家長注意,趴睡真的容易讓寶寶猝死!衛福部國健署統計發現,2013年到2015年、三年間,國內有110名嬰兒,因為嬰兒猝死症而喪命,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趴睡!國健署建議,1歲以下的寶寶,最好仰睡,以免阻塞呼吸道,增加窒息風險。

【川習會登場! 聚焦金正恩.貿易】

國際焦點,川習會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會面,正式討論將在台北時間晚上展開,預計話題會聚焦在雙方的貿易,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過針對和台灣有關的一中政策,和南海擴軍問題,可能會沒有交集,各自表態。

【並排違停害擦撞 騎士翻車受傷】

違規停車、害人出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騎在慢車道,卻遇上前方一輛轎車、違規並排停車,導致他往快車道閃避,結果被旁邊一輛小貨車、和違停轎車夾擊,連人帶車翻轉180度,人接著又翻了兩圈,摔車受傷。

【重金屬超標! 不明中藥別亂吃】

來路不明的中藥、千萬別亂吃!消基會抽驗49件不明來源的中藥,發現10件有問題,不合格比率2成!當中有8件,是含有西藥成分,還有2件,重金屬汞超標,嚴重超標30倍,長期吃下來,會慢性中毒。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