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5:49

50機槍女兵這樣操作 網友批:角度明顯有問題!

50機槍女兵這樣操作 網友批:角度明顯有問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昨(4日)發布一系列的戰備任務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是2名女官兵操作50機槍,底下網友討論熱烈,有人批「這樣子的姿勢打50機槍,是準備全口拔牙嗎?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吧?!可以稍微有點水準嗎」等,陸軍第八軍團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網友質疑動作不標準,八軍團坦然接受,日後會用更嚴謹的態度來執行訓練工作」。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所PO出來的照片,上頭提到「為期七天的戰備任務中,陸軍第43指揮部砲一營擔任地區戰備任務。戰備檢查、精神動員、陣地占領、聯合操作等全體官兵均精神抖擻,士氣高昂!」後頭備註,「戰備訓練週(照片文字由43砲指部砲一營提供)」,底下不少網友留言「這樣子的姿勢打50機槍,是準備全口拔牙嗎?」、「這樣子的姿勢打50機槍,是準備全口拔牙嗎」、「角度明顯有問題」、「我們的子弟兵進軍隊是這樣訓練的嗎?是要去送死?」和「若真射擊,那小女兵會被50口徑機槍強大後座力震到不要不要的,產生巨大危安,三發點放就夠你噴的了」等等。

對於網友們的意見,陸軍第八軍團接受媒體時表示「照片內容為官兵模擬訓練動作,針對網友質疑動作不標準,八軍團坦然接受,日後將以更嚴謹的態度,執行訓練工作,即便是模擬或體驗,也將依準則教範來辦理,感謝網友的批評指教」。(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