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1:29

陳明文貪汙案 二審判6個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長張花冠被立委陳明文「攬牢牢」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兩人不斷隔空交火,由於張花冠說當天陳明文攬著她,其實是在耳邊威脅她,''官司都處理好了,會讓她死得很難看'',而這個官司,就是陳明文9年前縣長任內所涉及的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弊案,今天二審宣判,法官以洩密罪,判處陳明文六個月徒刑,但可以易科罰金,陳明文對於判決結果,認為這是政治追殺。

這張陳明文摟著嘉義縣長張花冠的摟肩照,從一開始張花冠要告陳明文性騷擾,演變成張花冠與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緊接著張花冠日前爆料,陳明文摟肩時在她耳邊說的,是威脅她,''官司都處理好了,會讓她死得很難看''。

這起官司就是陳明文在2008年當嘉義縣長任內,涉及民雄汙水下水道弊案,二審宣判,陳明文被判刑六個月,但可易科罰金,張花冠又怎麼看,回顧八年前,民雄汙水下水道工程弊案,檢調人員掌握事證,以陳明文涉嫌將底價洩漏給得標廠商為由,一度將陳明文收押禁見。

陳明文還絕食到保外就醫,案件引起社會關注,陳明文妻子和張花冠當時一起接陳明文步出地院,曾經同一陣線的戰友,如今廖素惠為了丈夫,抨擊張花冠尺度無下限,摟肩照風波引發的戰火,短時間還難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