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3:17

趙少康被拱戰柯P? 趙:沒有計畫

陳詩雅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誰來挑戰現任無黨籍市長柯文哲?藍綠紛紛點將出奇兵,新科監委陳師孟認為綠營最適合人選,就是駐德代表謝志偉,而藍營基層則點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但趙少康昨晚回應沒有計畫,另外曾任郝市府衛生局長和副市長的泌尿科權威邱文祥,也被點名。

立委蔣萬安一度被視為藍營光復首都的希望,但宣布不參選後,國民黨基層找到另一個新希望,就是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還不只是當年的政治金童,前台北市副市長也是泌尿科權威的邱文祥也被點名,59歲的邱文祥曾在郝市府擔任衛生局長和副市長,年底選戰是否上演醫師對上醫師,選不選還沒表態。

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透露,台北市選戰,除了前立委丁守中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表態爭取外,估計還有3人可能宣布,但仍賣關子不揭曉,除了前副市長邱文祥,還包括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立委李彥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成為外界猜測人選。

點將點半天,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建議,不如吳敦義自己來選民進黨才會有壓力,但綠營其實也在傷腦推誰來選,新科監委陳師孟屬意他,誰來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藍綠紛紛點將出奇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