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20:00

綠營戰柯P 陳師孟推薦謝志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戰將由誰來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帶動議員選情,藍綠點將出奇兵。新科監委陳師孟認為駐德代表謝志偉是最合適的人選,藍營基層則點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但趙少康昨晚回應沒有計畫,而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立委李彥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也都被點名。讓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建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參選,綠營才會有壓力。

台北市長選戰誰能挑戰柯文哲,藍綠都在找人才,但新科監委陳師孟屬意他,監察委員陳師孟,駐德國代表處代表謝志偉,民進黨要不要推出自己人,傷透腦筋,藍營基層則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選之後,展開大點將,最新焦點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台北市長選戰,前立委丁守中和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表態整取藍營提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透露,還有3人可能宣布,包括趙少康、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立委李彥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甚至是剛被遴選為台大校長的管中閔,都成為外界猜測人選。

引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建議,不如國民黨黨魁吳敦義親征,綠營才會有壓力,包括吳敦義,國民黨點將錄幾乎全是老面孔,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藍綠都想出奇兵,卻不約而同陷入集體焦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