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4:19

台中市長誰出征? 藍營採全民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中市長選舉,到底是江啟臣還是盧秀燕,出線當屠龍刀,對抗拼連任的林佳龍,國民黨決定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人選,預定農曆過年前結果就會揭曉,這也讓江啟臣和盧秀燕兩個人,拼命狂掃地方拜票拉票,有趣的是這次兩個人,同時請到黨內人氣王蔣萬安幫忙拉抬人氣。

熱情跟民眾打招呼,盧秀燕在顏寬恒蔣萬安陪同,到沙鹿市場拜票,盧秀燕親和力一流,爭取海線民眾支持,這次拼台中市長,代表國民黨屠龍,她跨出熟悉的原中市,尋求海線高民調支持,請到黨內年輕世代人氣王蔣萬安陪掃街。

有趣的是蔣萬安周末南下台中,除了幫盧秀燕站台,隔天也要陪江啟臣掃街,江啟臣勤跑活動,親切跟地方人士寒暄問候,結合黨內人氣王蔣萬安,希望有新氣象,

這次台中市長參選,目前藍綠三位人選,盧秀燕是經驗豐富的老立委,熟悉地方,江啟臣挾帶山線紅派勢力,是近來國民黨中生代代表,對上現任市長林佳龍拼連任,藍營兩位人選都是硬底子實力派,無論誰是屠龍刀,年底台中市長選戰都是場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