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4:43

與賴揆不合請辭? 潘文忠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閣人事傳出年後調整,網路媒體報導,原先因為大學校長遴選爭議,被點名異動的教育部長潘文忠,據傳因為幼托理念,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合,已經在一月初請辭。但是立委張廖萬堅表示,潘部長已經否認這項傳聞,也否認跟院長有任何不合。教育部也發表聲明,表示教育部跟行政院都有充分溝通,沒有理念不合。

教育部長潘文忠,出席國立大學校長交接典禮,迴避媒體不願受訪,有網路媒體報導,潘文忠據傳因為幼托理念,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合,早就在一月初請辭,是真的倦勤了嗎,去年9月,賴清德上任前,潘文忠就傳出首度請辭,最後蔡總統成功慰留,潘部長才說再做6個月。

但賴院長上任後,推出"私幼公共化"政策,引發部分教育界人士反彈,傳出潘部長為此,再度萌生去意,立委張廖萬堅透露,潘部長已經否認請辭傳聞,教育部也發出聲明,表示各項重大政策,都跟行政院充分溝通後推動,年後也會公布幼托公共化議題,並沒有和賴院長理念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