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3:02

婦聯會改選 潘維剛槓上雷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婦聯會在上個月底做出封殺與內政部、黨產會簽署行政契約後,主委雷倩表示,將在3月8號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全面改選常委,交出「戰場指揮權」;被視為有意參選新任主委的婦聯會委員潘維剛質疑,到現在都還沒發出開會通知,就怕8號改選跳票,一早就率領自家姐妹,到婦聯會踢館,主委雷倩則未出面回應。

婦聯會鷹派抬頭,堅持反對和內政部簽行政契約,並質疑主委雷倩沒有依規定發出開會通知,就怕8號改選再跳票,婦聯會常委潘維剛帶頭,一早就到場踢館,但婦聯會這頭搶先站出來,自家姐妹槓上婦聯會鷹派鴿派交鋒,連署書還沒進門就先被擋在門外。

潘維剛更指出婦聯會委任律師跟撤銷行政處分的關鍵理由都被大幅刪除,質疑根本是主委雷倩在放水,主委雷倩回應沒必要跟著起舞,雙姝頻頻交火,面對內政部黨產會,婦聯會自家人吵翻天,似乎比外面敵人更難對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