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13:16

李婉鈺醉失控 認定毆警2罪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凌晨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門鈴,和鄰居起衝突,還打傷前往處理的員警,北檢調閱監視器根據目擊者說法,認定李婉鈺毆打員警,依妨害公務與強制罪將她起訴!

但李婉鈺堅持不認罪,檢方現在求刑8個月,建請法院不得緩刑,對前來處理的員警大吼大叫,渾身酒味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情緒失控,甚至朝員警揮拳,員警就算被打到嘴唇受傷,還是施展公權力,把李婉鈺上銬。

時間往回倒,李婉鈺和大樓住戶互嗆、砲火猛烈,原來她半夜,跑到大安區正義國宅,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猛按門鈴,甚至還撕掉春聯又踹門,鄰居被吵到睡不著,出來勸阻,想不到李婉鈺態度很差,和女住戶拉扯,把對方打得滿身傷,當時李婉鈺否認到底,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五萬元交保。

現在案件又有新進展,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根據現場目擊者說法,認為人證、物證都相當明確,認定李婉鈺確實毆打員警,依妨害公務與強制罪,將她起訴,但李婉鈺堅持不認罪,檢方現在求刑8個月,建請法院不得緩刑,又讓整起事件再度引發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