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20:30

立院爆性騷事件 7人投訴男助理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每個人的身體都不該被侵犯!反性騷擾在全球引發浪潮,連立法院也爆出性騷擾事件!有民間團體爆料,立法院一名立委男助理十年來,陸續性騷擾其他助理,光投訴的人就多達七位,向涉案人的立委老闆反映,加害人並沒有受到懲罰!名嘴周玉蔻也自爆,一位蔡總統任命的現任閣員,10多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反映給扁政府也沒下文,希望蔡總統能正視這個問題!

是誰染黃了立法的殿堂,成了犯法的現場?!有民間團體爆料一名立委男助理H男,對其他女助理性騷擾,受害人多達七人,鹹豬手出手長達10年,讓受害人失望的是,向男助理的立委老闆反映,也遲遲等不到該有的懲罰。

名嘴周玉蔻也自爆,蔡總統任命的某位內閣閣員,10多年前在扁政府時期,也對她性騷擾,性騷擾加害人真的無法現出原形嗎?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立法院有性騷擾申訴管道,請勇敢申訴,國會助理是立委雇用,如果有違法行為,應該由委員受理調查依法處理,但如果處理的結果是愛理不理,性騷擾又怎麼攔得住,法網恢恢卻是意冷心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