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3:08

全球城市大評比 台北.台中贏京滬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人力資源諮詢公司,針對全球231個城市生活品質進行評比,台中列101名、台北84名,勝過上海北京,贏過許多印象中的大城市評比標準?政治穩定醫療教育交通,美不論是土生土長,還是移居台中,在台中街頭隨機訪問,大家異口同聲都說喜歡台中,台中有多好?

美國人力資源諮詢公司,就針對全球231個城市的生活品質進行評比,台灣被列入調查的城市,只有台中和台北,台北名列第84名,台中也擠進前段班拿下第101名,勝過103名的上海,以及119名的北京,台中位處台灣中部,南來北往交通方便,而且氣候宜人,食衣住行育樂一應具全,加上人口成長持續向上提升,是台灣第二大城市。

在美國人力資源諮詢公司的調查指標中,政治穩定程度,醫療,教育,以及交通,台中市的表現可圈可點,和去年一樣維持在101名,而台北則是比去年進步1名排在第84名,贏過我們印象中的世界大城,上海和北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