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5:15

"八百壯士"帳篷 北市府準備開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誓拆除政治路霸,位在中山南路上的"八百壯士"帳棚已收到拆除通知,人心惶惶,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表示,一年來都有合法申請路權,如果台北市政府認為申請文件不足,可以補件,但如果台北市政府要和八百壯士直球對決,後果自行承擔。

不過,有意參選號始北長的立委姚文智則質疑,台北市政府是不是在選舉之前刻意展現執行力。捍衛八百壯士,反軍人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在指揮官吳其梁發言人吳思懷,的帶領下高喊口號,因為台北市政府23日強制拆除,公投護台灣聯盟在濟南路上的帳棚後,八百壯士同樣收到拆除通知,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掃除"政治路霸"的說法,引發八百壯士的不滿。

吳思懷強調,八百壯士一直有合法申請路權,和公投盟的情況不同,八百壯士重申立場,並緊急動員,強調如果台北市政府要蠻幹,後果自行負責,八百壯士在中山南路設置帳篷,至今已經超過400天,公投盟的帳篷更已經設立十年,有立委質疑,台北市政府是不是,在選舉之前,刻意展現執行力,不過由於拆除八百壯士帳棚,必須進行交管,建管處僅表示,必須與警方協議後,才決定拆除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