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22

傳民進黨屬意唐鳳 選北市戰柯P

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就台北市長的部分,民進黨表態角逐和被點名的也不少,但黨中央遲遲沒有決定,究竟是自推還是繼續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使得綠營基層也很焦慮,現在傳出府黨高層,相中新人選就是政務委員唐鳳,主要是唐鳳深受年輕人喜愛,可以吸納年輕選票對抗柯文哲,唐鳳今天出面對這項傳聞潑了冷水說他沒有意願。

唐鳳開宗明義直接講明,回應外界傳聞府黨高層勸進他選台北市長,唐鳳會被點名就是看中他在年輕及網路族群有高支持度,他不僅創意十足,對數位網路科技十分嫻熟,先前到立院質詢帶了VR裝置引起討論,之後還以數位方式突破外交困境,打進聯合國會議。

唐鳳說他專注於現有的數位政委工作,對選舉不感興趣,但綠營北市長人選產生陷入僵局,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接續表態,還表明退黨參選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甚至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被點名,而這ㄧ屆要不要再跟柯文哲繼續合作,府黨高層遲遲未決,姚文智揶揄每周ㄧ市長,不也凸顯了綠營在北市長這ㄧ局,有多膠著舉棋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