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9:51

陳菊拜會 再戰新北蘇貞昌願思考!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人選,國民黨確定由侯友宜出馬,那民進黨也定案了嗎?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下午和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親自登門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勸進他、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雖未立刻點頭,卻強調不能放著不管,會慎重考慮。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將在12日親自出馬勸進,外界認為到時候可望拍板定案。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望再戰新北,即接將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和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親自到超越基金會勸進,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也陪同,陳菊隨後在鏡頭前和蘇貞昌再度緊緊握手,這個畫面似乎也象徵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幾乎成定局。

隨後閉門談了將近五十分鐘,出來後兩人再度一起面對鏡頭,蘇貞昌笑容滿面,而面對黨內聲浪,說如果敗選,黨主席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該下台負責?表示新北市長這一戰很艱困,但要有信心,而面對黨內桶箍親自登門拜會,蘇貞昌還沒有點頭,不過12日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更預計親自出馬勸進,是否回鍋再戰新北市長,擔任年底選戰領頭羊,可望拍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