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31

掃街遇婦人跌倒 侯友宜神救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正在進行,侯友宜跨縣市當母雞到台北市北投市場,拉抬同為警界出身的子弟兵顏群晃掃街,受到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歡迎,有婦人跌坐在地上,他神救援立刻幫忙抱起來,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說「國民黨派侯友宜逮捕鄭南榕」,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請賴院長專心在國事。

跨過淡水河來台北市當母雞,侯友宜幫同為警界出身的子弟兵,顏群晃到市場掃街,不過麥克風手的廣播感覺更像在幫母雞競選,不論是市場裡的攤商還是婆婆媽媽,看到侯友宜好熱情,侯友宜也展現親民一面,抱起小朋友互動,突然在人群有人跌倒立刻伸援手,抱起跌倒的婦人。

首度誇區當母雞高知名度的侯友宜反應好,侯友宜不排除再到其他縣市當領頭羊,而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國民黨派侯友宜逮捕鄭南榕,到烘爐地祈福的周錫瑋,雖要侯友宜說清楚,也質疑是綠營選舉策略,還說他不再批評任何人,國民黨新北市初選到了民調階段,4/6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誰代表參選就要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