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20:23

搶救花蓮觀光 賴清德率團旅遊力挺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花蓮縣

繼總統蔡英文之後,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帶著媒體團,到花蓮展開兩天一夜小旅行,拚觀光,不但親手製作豆腐乳和黑糖,還體驗客家植物染,不過賴揆笑說,太太不見得喜歡他做的成品。不過花蓮縣長傅崐萁坦言、在清明連假後,觀光業又打回原形、陷入困境。

賴手指愛心,比出手指愛心,平時看起來撲克臉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不但難得展現輕鬆一面,更玩心大起,香腸攤打彈珠,到香腸攤打彈珠,連吃冰都有不少民眾,排隊合照展現高人氣。

繼總統蔡英文3月底,到花蓮兩天一夜旅行,賴揆也趁著這個周末,率領媒體團到花蓮拚觀光,經過每個攤位,都停下來了解基層心聲,在個人臉書開直播,賴揆榨甘蔗製作黑糖,攪拌超賣力,到植物染工坊,體驗客家染布,賴揆直呼要挑最簡單的樣式做。

一陣苦笑,賴清德還參訪老字號醬油工廠,親手製作豆腐乳,不像蔡總統上次來,一個小時前才收到通知,這回一早就來迎接,不同於蔡總統行程,大多聚焦在花蓮中南部,賴清德兩天一夜的旅行,全在花蓮中北部,府院一前一後,就是希望花蓮觀光業早日復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