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20:38

新北市長爭霸! 蘇貞昌選戰啟動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蘇貞昌點頭同意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之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回到他擔任台北縣長時、完工啟用的八里左岸。蘇貞昌以老縣長的身分、舊地重遊,和當地民眾聊聊、他在縣長任內的建設,民眾也很捧場,沿路不斷有人高喊凍蒜。

一口鹹蛋,一口雙胞胎,八里左岸的商家,熱情地招待自家名產,蘇貞昌來者不拒,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第一個公開活動,回到他台北縣長任內,整頓完工的八里左岸,搏感情也喚起大家對老縣長的記憶。

整治八里左岸,一手打造十三行博物館,都是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的成績,選擇從這裡展開下鄉行程,打政績牌的意味濃厚,民眾高喊凍蒜,蘇貞昌選戰列車正式出發,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侯友宜,選擇出席雙和醫院舉辦的萬人健走活動,展現對地方事務的熟悉度,把握周末跑基層,升格後的前副市長侯友宜,對上升格前的老縣長蘇貞昌,周末拚場也拚政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