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20:10

深澳電廠爭議 賴揆:產生空汙就不蓋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深澳電廠爭議不斷,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他和即將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長的前閣揆蘇貞昌,立場相同,如果會產生空汙,就不蓋深澳電廠。至於、大陸將在台海進行的實彈射擊,是不是針對他的務實台獨說,賴清德表示、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再另行宣布獨立。

拉弓射箭編織原住民頭冠,行政院長賴清德,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跳原住民舞,參訪原住民獵人學校,但賴清德卻也可能變成獵物,因為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建議北京發布"全球通緝令",更說解放軍18號,在台海的實彈射擊,是針對賴清德的"務實台獨說"。

不管怎麼問賴清德不改其志,但深澳電廠蓋不蓋,將代表綠營出征新北市長的蘇貞昌,認為要是有汙染沒安全,絕對不同意興建,強調蓋深澳電廠,是要北台灣未來能穩定供電,行政院將盡力做好空汙管理,不過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表示,要是北北基宜蘭桃園等縣市,承諾節電10%,深澳電廠就可以不用蓋,為張景森緩頰,賴清德也採買2096元的伴手禮,更包含卑南族傳統服飾的酒衣袋,拉抬花蓮觀光業,用實際行動以身作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