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20:19

民進黨中市議員初選 現任全過關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結果出爐,提名35人,爭取連任的現任議員25人全都過關,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新潮流系各自力推的五位新人,也全數通過初選,但同樣以新人姿態參選的陳俞融,雖然有媽媽,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美麗島世代的力量支持,卻落選了,她在臉書上向黨中央提出申訴、複查,認為初選民調有疑慮。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總共提名35席,其中25席是爭取連任的現任議員,全都通過初選,其中又以女將陳淑華民調支持度最高,有百分之60.15,而另外10席全是新人新面孔。

這五位分別是,林德宇、林祈烽、林義偉,還有黃守達和施志昌,他們都是新潮流系,另外還有正國會的張家銨、劉厚承、周永鴻,和,蔡耀頡、謝賢,也以高支持度通過民調,除了年輕活力獲得選民青睞外,擁有派系資源,黨內大老的各界人脈相挺,更是重要的一環,同樣以新人之姿參加初選的陳俞融,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初選落敗,她在臉書上發表訴求,認為電話民調有疑慮,已經向黨中央申請複查,並且要求暫停第十選區的提名公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