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交接 陳菊淚崩:永遠不忘高雄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下週一、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天是她在高雄市政府最後一個上班日,市府也特別在下午舉辦代理市長宣示交接典禮!現場除了市府同仁、幕僚都參加,還有八一氣爆自救會也來,獻花祝福,陳菊給每一個人紮實的擁抱,數度落淚!

深深一鞠躬,高雄市長陳菊抬頭仰望,這個最熟悉的地方,眼淚不自覺往下掉,臉龐濕了又濕,這樣感性的時刻,在向來從容不迫的陳菊身上很少見,但12年了,對高雄市的感情,已經根深蒂固,如今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捨不得不只她,還有多年的幕僚、同仁,給每個人紮實的擁抱。

高雄最深沉的傷痛,八一氣爆,自救會也來了,代表親自上台獻花祝福,又逼出了陳菊的眼淚,一句句道別,過去種種點滴在心,市政府舉辦代理市長交接儀式,也像陳菊的畢業典禮,現場700個位子座無虛席,連走廊上都站滿人,要來歡送這位12年來的高雄市大家長,在市府大門拍下紀念照,卸下市長職位,迎向更高的挑戰,陳菊感性的向市民說,就算離開了,高雄永遠是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