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20:41

南市議員暴力 用保溫杯丟代市長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會發生暴力事件!國民黨議員盧崑福在總質詢時,針對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問題,要求市府全額補償,代理市長李孟諺回應我要跟住戶講,如果你們一直讓盧崑福牽著鼻子走。好這句話還沒講完,盧崑福就衝上前丟出保溫杯,質問李孟諺差點演變成肢體衝突。

國民黨議員盧崑福氣炸了,丟出保溫杯,衝上報告台質問代理市長李孟諺,之後又衝進議事廳,找市長理論,議員盧崑福,帶領憤怒的住戶場面混亂,警方圍成人牆戒備,起因是總質詢時,針對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問題,盧崑福要求市府全額補償,代理市長李孟諺說了這段話成為引爆點。

之後又在議會外頭,跟住戶一起抗議,這些住民住在海砂屋,看看他們房子,水泥塊掉落天花板岌岌可危,每天都提心吊膽,對此市府譴責暴力行為,也強調,已向中央爭取三億七千萬經費,要協助居民重建,會脫口而出講別被牽著鼻子走,是希望住戶不要被誤導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