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20:36

5+2產業創新之旅 總統考察國防產業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上任將滿兩週年,總統蔡英文啟動「5加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在看了文金會轉播後,上午就起飛到台南和高雄考察國防產業,秀出豐碩成果,也強調區域產業平衡發展。

總統蔡英文爬上直升機,五加二產業創新系列行程啟動,第一個鎖定國防產業,第一站到台南的亞洲航空公司,可以看到各式民航機正在等待維修,而仔細ㄧ看,停在角落的這一架,就是日前引發大家關注,即將進駐澎湖和連江縣離島,醫療救護的AW169直升機,上週才到台灣,悄悄地停在這裡。

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以來,就連國外重要領袖的座機也在這裡維修,就盼帶動整體經濟,蔡總統也到漢翔,查看目前新式高級教練機自製進度,預計明年執行地面測試,2020年進行首飛,另外A350超過50%的飛機起落架,則都出自附近的晟田公司,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讓國防產業新增了上千個工作機會,蔡總統上任滿兩週年前,秀出豐碩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